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明信片認購

Photograph! Ladakh 明信片認購計畫
(第二波認購至七月底,現在熱情展開!)





2010年,汝羽走進了印度、走進了Ladakh,也走進了TCV西藏兒童村學校。
在那裡,看見流亡教育的艱辛,同時也看見流亡社會為維護自己文化的努力。
在那裡,有天真爛漫、臉上畫著剛下戲的小腮紅妝的孩子們。
在那裡,還有努力學習,為了早日返家的青年。
在那裡,有好多不同的故事,有開心的、有令人微微鼻酸的。
這些種種,化成了拉達克攝影培力計畫的動力,
同時,也化作了影像,透過明信片的印製,
將拉達克、將TCV、將流亡社會
帶到我們的眼前。

認購方式:預購
售價:每套8張 NT120元。
特惠方案:若加購「丹增爸爸手工限量書衣」,這樣一組售價NT200元。

7/6 第二波認購!
第一波明信片預購活動所搭配書衣現貨已全部完售,但接到許多朋友來信詢問,因此我們決定向丹增爸爸追加訂購。請各位朋友特別留意,第二波追加訂購的書衣尺寸與花色與第一波皆有不同。這次為一般尺寸,適合一般十六開本尺寸書籍,只有西藏傳統條紋花布一款,歡迎踴躍訂購。因八月份是製作期,書衣預購訂單將到七月底截止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預購方式:

預購請Email至此信箱: bbpspp@gmail.com  (黃郁芳 0939-886903)
信件標題請標明拉達克明信片預購-姓名+組數+金額
*組數:明信片,標明「P+數量」
             特惠組(明信片+書衣),標明「S+數量」

範例:   兩組特惠組:拉達克明信片預購-李阿碧S2 400元
         or
             2套明信片+一組特惠組:拉達克明信片預購-李阿碧P2S1 440元

寄出信件後,收到確認信,請於三日內匯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波認購送件方式
因加訂的書衣,要等團隊成員自印度返回才有辦法寄發,因而,請訂購的朋友注意以下送件時間:

1. 有訂購書衣者,12月統一寄發
2. 沒有訂購書衣者,7月底寄發
3. 同批訂購中,有不同組別,但是有書衣者,視同第一項,不另行寄送





明信片套組八張一覽: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啊,我是香港人,若也想訂購的話,手續上應怎樣處理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
      可否請您寄email到:bbpspp@gmail.com,與您聯繫呢?不知道您是否打算購買書衣,因為書衣大概只剩下三,四個,明信片的話數量則很充裕,如果您願意以貨到付款方式購買,並使用跨行匯款或現金袋方式,我也可以為您寄送,但如此一來可能郵資費用會比較高。

    回覆刪除